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检务信息直通车
昆明铁检机关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精神和领导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 月24日上午,昆明铁检机关及时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精神和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全体铁检干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院党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大局、讲法纪、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确保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韩本福同志原文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精神和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央政法秘书长陈一新同志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陈豪同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昆明铁检全体干警按照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坚定的决心和意志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最后,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邱进伟同志作会议小结,并就传达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求全体干警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求各级院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定不移地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引向深入。各院、各部门要在各级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通力协作,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继续紧密围绕打击重点,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梳理,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从严惩治黑恶势力犯罪,正确把握法律适用界限,用足用好现行法律,坚持稳、准、狠,把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与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结合起来,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办案速度,增强打击实效,做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坚定不移地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引向深入,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