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发布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分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1-06-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分院

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根据《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经过笔试、岗位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分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21611日至2021618日(不含周六、周日,节假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向昆明铁路运输分院政治部、监察室反映问题。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期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公示期内有反映且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

 

监督电话:66127611    66127522

联 系 人:苏毅   赵瑞

 

招考单位名称

招考岗位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分院

业务岗

马涵静

202010200578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分院政治部

                                                             2021610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