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发布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0-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

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受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委托,上海外服(云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根据《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进入面试人员自愿放弃面试的,空缺的名额按笔试和岗位技能测试成绩之和(笔试成绩+岗位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递补。如出现该岗位无人递补或人数不足比例的,可进行差额或等额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7日8:00点开始

地点:昆明市西山区云南正本教育基地3楼(937工业文化创意园内);

三、携带材料及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按时参加面试。
2、面试报到时间8:00点前,迟到取消面试资格,成绩以零分记。
3、疫情防控措施按照《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执行。
4、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工作各项规定和纪律,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或取消面试资格的处理。

附件: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面试人员名单
  

 

 

 

上海外服(云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