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发布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岗位技能测试公告
时间:2020-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岗位技能测试公告

受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委托,上海外服(云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根据《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要求,现将岗位技能测试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最低合格分数线

划定此次笔试考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

二、参加岗位技能测试的人员、时间及考场安排

1.岗位技能测试时间:20201114日下午15:10

2.岗位技能测试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云南正本教育基地(937工业文化创意园内)

3.岗位技能测试联系电话:0871-65323472

4.参加岗位技能测试考生(详见“附件: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岗位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三、考生注意事项

1、本次岗位技能测试不再另外打印新准考证,使用笔试准

考证号,请考生考试时务必带上本人笔试考试准考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签字笔。笔试考试准考证遗失的考生可申请补制笔试准考证(该准考证是考生进行后续考试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2、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

1)考生严禁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电子手环、耳机、计算器、电子手表等任何形式的电子设备及任何形式的资料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将按违纪论处。

2)考生须于考试开始前30分钟内到达考场签到,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注意到达考场的时间。

3)考生进入考场后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附件: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2020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岗位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上海外服(云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1113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