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铁检
昆明铁检机关在“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0-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受云南省人民检察院直属机关党委指派,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机关党委组成代表队参加了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活动,1名同志获得了“个人赛”三等奖,1名干警进入“学习达人学习积分评比”。

 

 

 

昆明铁检分院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竞赛活动,省院党组成员、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远清同志听取汇报后,要求昆明铁检分院机关党委牵头,立即组织两级三院各支部按文件通知精神,摸排 “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在18000分以上的干警,通过优中选优推荐3名同志组成团队,参加团体竞赛选拔赛。开远铁路运输检察院符蓉同志过五关斩六将,从7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决赛时经过“争分夺秒”和“风险挑战”环节,以第9名的佳绩获得“个人赛”三等奖。昆明铁检分院机关党委组成“亲友团”到决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观摩答题风采,同时通过微信群,及时将比赛现场的情况传输到铁检分院机关党委微信群,激励各支部进一步掀起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

 

 

 

 

 

 

此次取得的好成绩,与省院、省院直属机关党委、昆明铁检机关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与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密不可分。昆明铁检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时时督促分院机关党委抓紧对党员日常的学习教育管理,各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平台的学习,并与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相融合,有的支部要求党员每月在党员积分自评中汇报学习积分情况,每季度在支部党员大会中通报季度积分增长情况,有的支部要求党员在支部微信群中晒一晒自己的积分情况。自2018年学习强国APP上线至今,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在学习中增长积分,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愉悦心情,在两级三院党员干部中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今后,昆明铁检机关各支部将在分院机关党委的带领下,通过切实有效的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新媒体平台,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吸引和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学习的效果和质量,通过学习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能,更好地在岗位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