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铁检
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参观会泽红色文化馆
时间:2011-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增强执法人员秉公执法、清正廉明的自觉性,7月1日,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会泽县红色文化纪念馆暨会泽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红军长征史迹”,“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道德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红色徽章”等几个方面的展览内容。通过认真查看每一幅图片,阅读每一段文字资料,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升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应该以史为鉴,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严格自律、自重、自警、自省、自励,自觉接受教育和监督,时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记宗旨、刻苦工作、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办事。 

  分院纪检组把此次参观展览活动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警示教育和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不断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防腐防线,促使全体干警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廉洁从检,促进检察事业健康、科学发展。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