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铁检风采
喜报!省检察院那文婷获省级演讲比赛二等奖
时间:2020-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至20日,由云南省社科联牵头组织开展的首届云南青年社科学术演讲比赛的复赛和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本次比赛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把论文写在云岭大地上”为主题,旨在为发现、培养、集聚一批理论功底扎实、勇于开拓创新的青年学术骨干,探索搭建服务云南青年社科人才学术交流的平台,创新社会科学普及形式,讲好“学术里的云南”故事。

云南省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那文婷同志以“法不能向不法让步”为题的演讲,将当前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正当防卫案件与检察工作实际相结合,兼具学术性与演讲性,契合大赛主题,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那文婷同志经过层层选拔与全省各单位选拔出52名青年社科工作者晋级本次演讲比赛,又在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

 

(来源:转自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