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铁检动态
【教育整顿】再迎督导检查组 查缺补漏上台阶
时间:2021-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1月9日下午,云南省人民检察院第六督查小组马继云、朱晓云一行两人对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分院(以下简称分院)、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以下简称昆明院)各党支部自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支部台账、干警学习笔记记录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督查。

【教育整顿】再迎督导检查组 查缺补漏上台阶

督查组对分院、昆明院各党支部教育整顿期间的学习、教育及台账归集工作,给予了良好的评价,并希望昆明铁检机关通过查缺补漏,将工作推上更高台阶。针对教育整顿“后半程”工作,督查组要求:

 

一是昆明铁检机关各支部要按照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逐项完善各支部台账资料,确保资料完备。

二是各分管院领导需要将书面意见誊写到各支部班子剖析材料上。

三是各支部要按照“七看”标准撰写自评报告,并在规定时间内向省院报送。

 

要按照“七看”标准撰写自评报告,并在规定时间内向省院报送

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政治部主任陈菊梅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要求,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并抓好各项工作的查缺补漏,为圆满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