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分院一支部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方式丰富党员政治生日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 年8 月31 日上午,昆明铁检分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开展主题为“爱护青山绿水,保护滇池,人人积极参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方式为党员集体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政治生日”,进一步凸显了支部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在分院会议室,一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地交纳了党费和党员积分管理表,随后,支部书记为每位党员送上一张印刷精美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向党员送上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激励大家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践行党的宗旨,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的本色,再创佳绩!收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纷纷发言,回顾自己当初的入党动机,谈到自己在党的教育下如何成长、如何加入检察队伍,以及现在对党的认识等。接着,一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主题为“爱护青山绿水,保护滇池,人人积极参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拿着钳子,从滇池路船房河道边的大路到滇池大坝开展清洁道路、捡拾垃圾活动。大家一边走一边将河边的垃圾认真捡拾起来,专注而细致,通过三个小时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挥洒了汗水,清洁了街道,为保护了滇池尽每个人的责任。

  通过党员的政治生日,一支部党员感受党组织的关心和激励,再次从思想和行动上受到一次深刻的入党教育。同时通过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更加丰富了政治生日的内容,强化了政治生日的主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大家表示,入党不仅是党组织对党员的认可和肯定,“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更意味着责任、使命和担当。全体党员干警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响应新时代,以“新担当”为昆明铁检机关的检察工作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