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学园地
投票火热进行中!五条投票通道,云南保山“滇西禁毒检察利剑”需要你的支持!
时间:2022-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选树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展示新时代“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发展成就,推动检察工作、检察文化、检察新闻宣传高质量发展,以求极致精神抓实“质量建设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选宗旨:


第二届(2022)全国检察机关文化品牌选树活动启动以来,各省级检察院按照活动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周密筹划,截至5月10日,共收到全国各地检察机关报送参选的检察文化品牌72个,每个检察文化品牌包括品牌名称、品牌内涵、品牌事(实)迹、品牌社会影响力等,并分别以一张海报和一部形象宣传片的形式紧紧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亮点进行提炼打造。


评选流程:


评选过程分为初评、复评和定评三个环节。从全国各地检察机关报送参选的72个检察文化品牌中,经过初选和复选评委的认真审看、严格筛选,共评选出20个检察文化品牌进入“第二届(2022)全国检察机关文化品牌选树活动”网上展示和投票环节。最终十佳品牌和优秀品牌将在定评会环节揭晓。


规则:


投票时间:2022年8月20日至8月30日

投票规则:在复评的20个检察文化品牌中,每人最多投出10张候选品牌选票,网络投票结果仅作为定评会评委投票参考。


【投票通道1】

 

【投票通道2】

 

【投票通道3】

 

【投票通道4】

 

(此通道每日可投票)


【投票通道5】

 

(此通道每日可投票)


“第二届(2022)全国检察机关

文化品牌选树活动”展示

云南检察这个品牌入围!

 

品牌名称:滇西禁毒检察利剑

上报单位:云南省保山市人民检察院


品牌内涵:“滇西禁毒检察利剑”通过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严惩毒品犯罪,推进毒品犯罪检察治理,在滇西筑起一道阻止毒品流入内地的坚实屏障,为祖国西南边陲强边固防、社会安定作出积极贡献。


云南省保山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由6名检察人员组成,2016年以来共批捕毒品犯罪案件115件,起诉1237件,其中万克以上特大毒品案192件,无一起无罪判决、无一起撤回起诉、无一起超期羁押,保持公众评议“零投诉”、违纪违法“零记录”、执法监督“零错误”。

 
 (来源:转自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