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摄影欣赏
昆明铁检分院杨蒙溪同志再获殊荣荣立全省检察机关个人二等功
时间:2011-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昆明铁检分院公诉处副处长杨蒙溪同志被云南省人民检察院荣记“个人二等功”,在2011年全省检察长座谈会上受到了表彰。这是继获得“云南省优秀公诉人”、“全国铁路运输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全国优秀公诉人”、“2010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等荣誉称号后,她获得的又一殊荣。

  杨蒙溪同志参加工作十八年来,先后在开远、昆明两个基层院和铁检分院从事公诉、反贪、渎检和研究室等工作,从小学教师到检察院书记员,再到与全国检察机关选拔出来的百名优秀公诉选手竞争“国优”,通过组织的培养和她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造就了今天的“优秀公诉人”。在工作中,她始终牢牢把握公平正义之核心,全心全意履行检察职能,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地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做到每案总结,反思得失,尤其注重学习在实践中的转化,经过办案实践的锤炼和点点滴滴的积累,她逐渐成长为昆明铁检机关独当一面的办案能手,所办理和审批的八百余件案件无一错案。她用坚毅和执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不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同事和人民群众的认可。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