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深学笃行掀热潮!云南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时间:2021-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胜利闭幕后

连日来

全省各地检察机关

认真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领会精神实质

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积极谋划以更优检察履职

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昆明铁检分院

深学笃行掀热潮!云南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云南省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分院开展党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铁检机关要坚守为民初心、忠诚履行职能,围绕“不忘来路,坚守初心;不负使命,忠诚履职;锻造队伍,筑牢忠诚”来推动铁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共享资源,开展全面深入学习,注重学用结合,坚持强基层打基础,着力推进铁检工作新阶段新发展。激发昆明铁检机关谋发展、重自强的内生动力,进一步聚焦司法办案,进一步突出抓基层、打基础、强素能的工作,用好业绩考评这个抓手,把基础性的工作抓实、落地,厚植昆明铁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为服务“十四五”时期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法治保障和检察保障,做出昆明铁检应有的贡献。

楚雄州

深学笃行掀热潮!云南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楚雄州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会议要求:一是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以极致的政治建设坚定检察人民属性;二是坚决践行职责使命,以极致的检察担当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三是切实提高司法质效,以极致的法律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是充分发挥司法能动,以极致的为民实践提升群众法治福祉。

普洱市

深学笃行掀热潮!云南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普洱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三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怒江州

深学笃行掀热潮!云南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怒江州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怒江州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检察自觉,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举办培训班、主题党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全体检察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座谈交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拼搏进取,为推动怒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文山州

文山州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诚履职,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会议要求,文山州检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摆上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取得实效。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深入学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分层次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凝聚服务文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文山州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共识和强大合力。

 

(来源:转自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