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检察之窗网站群快速导航:省院  昆明  昭通  曲靖  玉溪  保山  楚雄  红河  文山  普洱  版纳  大理  德宏  丽江  怒江  迪庆  临沧  昆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新年新气象 昆明铁检分院党组班子节后上班即抓作风建设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节后第一天上班,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甸鹤率领班子成员逐一看望各部门干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一年之计在于春,刚刚结束春节假期,我院干警迅速将“假期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进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中,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孙检一行仔细察看了中心机房、机要室、来信来访接待室、值班室、干警办公室等办公场所,边走边了解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看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干警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对大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班子领导与干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青年干警的新年规划,也了解了当前办案等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谋划好2018年昆明铁路检察工作,努力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铁路运输生产安全做出积极的贡献。 

  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争取取得新年工作的开门红。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信息中心管理维护 服务电话:0871-46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